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電信:火災事故預計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產生重大影響

中國電信:火災事故預計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產生重大影響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9-18 16:09: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18日,中國電信發布關於長沙第二通信樓火災事故相關情況的公告。

 公告稱,2022年9月16日15時45分左右,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長沙分公司(以下簡稱「長沙分公司」)第二通信樓(所在樓宇產權非上市公司所有)樓體外立面起火,2022年9月16日16時30分,樓體明火被撲滅,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

 公告提到,火災發生後,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積極配合相關部門組織滅火工作,公司領導趕赴現場組織處理,在消防救災過程中,對樓宇內部分設備進行斷電處理,部分業務受到影響,經緊急處理,受影響業務已全部恢復。長沙分公司已為相關設備購買保險,並向保險公司報案,具體損失正在核實。

 中國電信表示,本次火災事故預計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財務指標產生重大影響。公司將認真汲取事故教訓,全面開展安全生產、火災隱患排查,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中國電信:火災事故預計不會對公司生產經營產生重大影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