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海口聯誼會海口設工作站

香港海口聯誼會海口設工作站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9-19 17:54:51 來源:

   中國香港海口聯誼會主席詹漢欽及執行會長兼秘書長陳李妮,日前於會址舉行「2022中秋節茶話會」,與一眾骨幹會員歡賀佳節及闡述會務。主席詹漢欽公布已在海口設立工作站,為當地會員提供服務,協助辦理事務,如申請居住證等等。

02.jpg

陳李妮(左五)與骨幹會長互動合照。

   詹漢欽表示,疫情嚴峻在數星期前曾每日曾徘徊萬多宗,近日雖回落四位數,但港人無論返工返學免不了需自我檢測,對檢測包需求甚大。中國香港海口聯誼會早前亦已多次捐贈數批新冠檢測包抗疫物資予博愛醫院及轄下各院。

03.jpg 

陳李妮表示,希望物資能夠點對點幫助到有需要人士。

   陳李妮在會上表示,出席前也跟會員一樣已做快測,達致互相保障。她說:「希望物資能夠點對點幫助到有需要人士,捐贈對象不分界別,大家多提點子踴躍發言,以結果為目標。」

(頂圖:詹漢欽及陳李妮與會員在「2022中秋節茶話會」上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海口聯誼會海口設工作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