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為便利群眾購車後辦理登記手續 登記服務站實現深圳全覆蓋

為便利群眾購車後辦理登記手續 登記服務站實現深圳全覆蓋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9-22 14:30:41 來源:深圳商報

 買車後去哪上牌?市民的第一反應往往是車管所。深圳市車管所表示,還有一種更便捷的上牌地點——機動車登記服務站。無論是新車還是二手車,都可實現「就近辦、免費辦」。

 為便利群眾購車後辦理機動車登記手續,深圳市車管所整合全市機動車登記服務站點資源,規模從原來的9個車管辦理網點,增加到94個新車註冊登記服務站、32個二手車登記服務站,實現深圳全覆蓋。目前,服務站已更新辦理模式,並全面開放,購車群眾可在線預約,前往就近的服務站辦理。

 此外,通過服務站辦理還有諸多好處:除工本費外,免收服務費用;提供免費照相、拓印服務;提供休息專區、導辦服務等。手機用戶可關注「深圳交警」或「深圳車管所」微信公眾號,註冊登錄星級用戶平台。在機動車業務中點擊「機動車註冊登記」或「機動車轄區內轉讓登記」,填寫相關資料選擇就近服務站預約。電腦用戶可登錄深圳交警網上車管所(szjj.sz.gov.cn/CGZL),選擇「機動車註冊登記(新車)」或「機動車轄區內轉讓登記」,填寫相關資料進行申請。預約後再開車到辦事地點查驗車輛,前往辦事大廳取號受理、繳費。目前機動車登記服務站僅限個人辦理本人業務,暫不能辦理單位或代辦業務。

責任編輯:朱劍明 為便利群眾購車後辦理登記手續 登記服務站實現深圳全覆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