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留學生哈林:四國留學,深感開放包容可貴

留學生哈林:四國留學,深感開放包容可貴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9-28 16:53:0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7日晚,第十七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孔子教育獎頒獎典禮暨中外青年學生孔子文化周啟動儀式在曲阜舉辦,巴西包容研究院的「無障礙文學項目」、馬來西亞沙撈越州圖書館的「促進數字賦能與包容的無障礙民眾網絡項目」和南非莫特諾語言和讀寫研究院的「通過社區參與實現入學準備項目」獲得該獎項。

    當晚啟動的2022中外青年孔子文化周共吸引了來自22個國家的70餘名中外學生。(記者 侯寶之)

責任編輯:郭昕玥 留學生哈林:四國留學,深感開放包容可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