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科大《以色列影響世界的發現與發明》展開幕

科大《以色列影響世界的發現與發明》展開幕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9-30 14:14: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以色列駐港總領館和香港科技大學,在科大的大學圖書館合作舉辦《以色列影響世界的發現與發明》展覽,展期至明年(2023年)1月20日。

 「以色列科學家和創業家的成就,令以色列被譽為『創業之國』,這個展覽展示以色列在各領域上源源不絕的創新成就,為人類帶來裨益。」以色列駐港總領事藍天銘在昨天(29日)的開幕典禮上說。

QQ截圖20220930141732.jpg

 藍天銘又表示,儘管以色列面對着地緣政治局勢和缺乏自然資源的問題,但仍然憑着教育、研發、創業文化、大膽創新精神、政府支持,發展出全面的創新科技生態系統,而且科學上的發現與高科技發明,改善了全世界數十億人的生活質素。駐港總領事館將在未來積極舉辦更多的實體學術、商業、文化和旅遊活動。

QQ截圖20220930141742.jpg

 展覽分為六個範疇:生命科學/醫學/醫療、氣候/環境/農業/能源、智慧城市/導航/衞星、計算機/工程/人工智能、歷史人物/國際獎項、歷史/文化。訪客需向科大預先登記,方可以進入校園參觀展覽。登記詳情可瀏覽 https://library.hkust.edu.hk/exhibitions/israeli/ 。 

 頂圖:(左至右)科大圖書館館長陳麗霞、科大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教授、藍天銘、科大媒體科技及出版中心主任吳宏權。

責任編輯:程向明 科大《以色列影響世界的發現與發明》展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