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平保蟬聯未來品牌指數金融行業全球第一

平保蟬聯未來品牌指數金融行業全球第一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9-30 16:11: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平保(2318)在2022年未來品牌指數(FutureBrand Index 2022)排名第23位,蟬聯全球金融行業第一。

 澳洲未來品牌首席執行官Rich Curtis稱,最新「未來品牌指數」強調,強大品牌如何通過關注人類福祉和激發更好變革,因而被認為是 不斷前進的。企業僅僅談論要做什麼已經不夠,而是必須要切實解決當今社會面臨的最大挑戰, 例如氣候變化。

 未來品牌指數以羅兵咸永道選出的全球市值最高100家公司為基礎,作出排名。

責任編輯:程向明 平保蟬聯未來品牌指數金融行業全球第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