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問答二十大】中共黨內這個會為什麼拒絕「一團和氣」?

有片|【問答二十大】中共黨內這個會為什麼拒絕「一團和氣」?

責任編輯:黃鶯 2022-10-01 08:19:34 來源:中新社

 在中國共產黨黨內有這樣一個會議,拒絕「一團和氣」,不論職務高低,都要圍坐一堂「批評與自我批評」,這就是民主生活會。中國共產黨為什麼如此重視民主生活會?這個會通常怎麼開?中新社「問答二十大」欄目邀請權威專家,共同為您解答。(來源  中新社)

責任編輯:黃鶯 有片|【問答二十大】中共黨內這個會為什麼拒絕「一團和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