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0月1日深圳新增16例確診病例和8例無症狀感染者

10月1日深圳新增16例確診病例和8例無症狀感染者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10-02 08:48:45 來源:深圳衛健委

   10月1日0-24時,深圳新增24例陽性病例,16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13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7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3例,在主動就診中發現1例。

 01

 新增病例,情況如下

 病例1

 女,44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

 女,9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

 男,49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泰寧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

 女,46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愉天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

 男,44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美思苑小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

 女,29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萬事達名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7

 男,54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百仕達花園二期,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

 男,38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東樂花園,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

 女,35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東樂花園,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

 男,38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東安花園,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1

 女,56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園,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2

 女,1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靖軒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3

 男,10歲,居住在羅湖區黃貝街道新秀村南區,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4

 女,50歲,居住在羅湖區清水河街道金豪花園,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5

 男,29歲,居住在龍崗區吉華街道萬科麓城三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6

 男,36歲,居住在龍崗區橫崗街道信義御城二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7

 男,38歲,居住在龍崗區龍城街道綠景大公館,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8

 男,33歲,居住在龍崗區坂田街道長坑路東四巷,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9

 男,33歲,居住在龍華區大浪街道元芬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0

 男,35歲,居住在龍華區福城街道啟點公寓,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1

 男,24歲,居住在大鵬新區大鵬街道鵬海小區,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2

 男,51歲,居住在大鵬新區大鵬街道鵬城社區,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3

 女,54歲,居住在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園村西一坊,在主動就診中發現。

 病例24

 女,44歲,居住在寶安區新安街道香繽廣場,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02

 新增病例軌跡涉及

 羅湖、福田、南山、龍崗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 羅湖區

 翠竹街道:工商銀行(翠竹北支行)

 東曉街道:長騰潮州麵館(太白路店)

 東湖街道:錢大媽(淘金山店)、蕃薯藤(淘金山店)、永旺超市(東湖店)

 ✎ 福田區

 華強北街道:現代之窗B座、京華大院

 沙頭街道:NEO綠景廣場C座、澳葡街風味酒家(天安店)

 ✎ 南山區

 南山街道:荔秀服飾文化街區(南油第一工業區)、南園村西二坊

 南頭街道:華中科技大學協和深圳醫院發熱門診

 ✎ 龍崗區

 坂田街道:優味客快餐店(長坑路13-2號)

 目前,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請市民繼續履行個人防控責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勤消毒、保持社交距離、打疫苗等防護措施,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1.jpg

責任編輯:羅維維 10月1日深圳新增16例確診病例和8例無症狀感染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