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丨夏蘭特菲爾科頓一齊戴帽  曼城主場6:3大炒曼聯

圖集丨夏蘭特菲爾科頓一齊戴帽 曼城主場6:3大炒曼聯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0-03 00:06: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超聯賽周日(2日)上演曼徹斯特市打吡,衛冕的曼城盡顯王者風範,在上半場已經領先4比0下,最終以6比3大勝曼聯(紅魔)。艾寧夏蘭特、菲爾科頓各自連中三元,成為打吡戰主角。

    佔有主場之利的曼城,開賽立即狂攻曼聯,8分鐘,貝拿度施華左路橫傳,菲爾科頓妙射得手,主隊揭開大勝序幕。34分鐘,夏蘭特接應迪布尼開出的角球,飛身頂入,3分鐘後,兩人再次合作,迪布尼右路妙傳,夏蘭特門前破門。完上半場前,菲爾科頓接應夏蘭特傳送,近門建功,曼城上半場遙領4比0。

    落後4球的紅魔下半場56分鐘,由安東尼馬菲奧斯禁區頂射入金球,追成1比4。曼城隨即再度發力,夏蘭特64分鐘接應沙治奧高美斯橫傳,撞射破網,協助曼城領先5比1之餘,自己同時成為英超史上首位連續3仗主場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72分鐘,夏蘭特再為菲爾科頓送出助攻,後者完成帽子戲法。大局已定下,曼城放軟手腳,紅魔由後備上陣的安東尼馬迪爾梅開二度,追回兩球,結果曼城在這場曼市打吡大勝曼聯6比0完場。全取3分後,曼城8戰積20分排次席,落後榜首的阿仙奴1分。

    曼城靠一對前鋒大炒紅魔,夏蘭特賽後表示:「我們本可取得更多入球,我們輸掉了下半場,這並不好,所以我們還要繼續努力。」至此,今季登陸英超的夏蘭特已經攻入14球,比打進7球排次席的哈利卡尼多出一倍,數據驚人。 另一贏波功臣菲爾科頓則說:「我們在開賽已顯出決心,我們同時成功把握機會。」(記者 志誠)

微信图片_20221003001128.jpg

微信图片_20221003001225.jpg

微信图片_20221003001326.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圖集丨夏蘭特菲爾科頓一齊戴帽  曼城主場6:3大炒曼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