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大北農國際集團  面向全球聯合引進農業高端人才公告

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大北農國際集團 面向全球聯合引進農業高端人才公告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10-03 16:35: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深入實施新時代人才強國戰略,推進產學研深度融合,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與大北農國際集團聯合打造世界農業人才和科技創新高地,充分發揮省農科院的平台和創新優勢與大北農國際集團的資本和產業優勢,用足用好《新時代龍江人才振興60條》,聯合引進國內外高端農業人才,圍繞國家「四個面向」,全面提升原始創新能力和產業支撐能力,為承擔起國家糧食安全「壓艙石」重任、爭當全國農業現代化建設排頭兵、打造踐行大食物觀先行地,攜手共建「世界農業中心」,提供人才支撐和科技保障。現面向全球聯合引進農業高端人才,共同助推大北農「龍江十年雙千億」計劃實施和黑龍江「四個農業」建設工程。

素材2.jpg

 一、引進領域

 重點圍繞玉米、水稻、大豆、園藝、馬鈴薯、經濟作物、食用菌等種植業、豬牛羊禽等畜牧業、農產品加工業、農業機械、數字農業等產業的應用基礎研究、關鍵核心技術攻關、產品研發與產業化應用等方面。

 二、人才類別與支持條件

 (一)全職引進

 1.第一層次:

 在國內外高校或科研機構擔任教授、研究員或相當職務,具有國際一流學術水平的國家級傑出人才,能夠引領本研究領域的發展方向,計劃引進1-3人。

 聘期內年薪200萬至300萬元,科研啟動經費1000萬至2000萬元,

 安家補貼450萬至500萬元。

 2.第二層次:

 具有廣闊的學術視野和創新思維,在所從事領域已取得突出學術業績,獲得學術界同行認可,具有較強創新發展潛力的國家級領軍人才,計劃引進2-5人。

 聘期內年薪100萬至150萬元,科研啟動經費600萬至800萬元,安家補貼250萬至300萬元。

 3.第三層次:

 取得同行專家認可的學術成果,具有成為該領域學術帶頭人或傑出人才發展潛力的中青年拔尖人才,原則上年齡不超過50周歲,計劃引進10人左右。

 聘期內年薪60萬至80萬元,科研啟動經費300萬至500萬元,安家補貼150萬元。

 4.第四層次:

 在農業產業發展及技術革新方面擁有較高威望,能夠引領相關產業發展的優秀青年人才,例如國家產業技術體系崗位科學家、省產業技術體系首席科學家,或其他條件相當的人才,原則上年齡不超過45周歲,計劃引進15人左右。

 聘期內年薪40萬至50萬元,科研啟動經費100萬至200萬元,安家補貼60萬至80萬元。

 5.第五層次:

 近3年內取得國內博士學位,年齡一般不超過35周歲。海外應聘博士人才一般應在海外高校、科研機構、企業研發機構獲得正式教學或者科研職位。人才業績特別突出的可適當放寬年齡要求,計劃引進20人左右。

 聘期內年薪15萬至30萬元,科研啟動經費30萬至80萬元,安家補貼30萬至50萬元。

 (二)柔性引進

 對於外籍或不適用全職引進的人才,可採取柔性引進方式。柔性引進第一層次人才,給予崗位補貼30萬元/年;柔性引進第二層次人才,給予崗位補貼12萬元/年,在學科建設、平台建設、項目申請、成果獎勵及成果轉化等方面做出突出貢獻,一次性給予5萬至20萬元額外獎勵,或一事一議確定獎勵金額,所獲獎勵可疊加發放,計劃引進30人左右。

 三、基礎保障

 1.薪酬待遇。

 實行年薪制,參照國內外大學和科研機構相應職位,在上述條件範圍內一人一議,實行合同管理。

 2.科研保障。

 由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大北農國際集團提供全方位院企科研平台,保障實驗室條件、團隊配備和其他科研需求。

 3.人事關係。

 引進人才落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事業編,根據大北農國際集團產業發展需要和國家重大科技戰略需求開展科研創新工作。

 聯繫人:陳磊 汪博

 聯繫電話:18746005251、18045655101

 0451-86670890、86677469

 郵箱:boshihou5@163.com

 地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學府路368號 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

 歡迎海內外各類英才加盟,共創新時代偉業!

責任編輯:羅維維 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大北農國際集團  面向全球聯合引進農業高端人才公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