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國家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 港生:對香港是好事

有片丨國家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 港生:對香港是好事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0-03 22:33: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家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首次在港澳選拔載荷專家,香港商報記者走上街頭採訪學生,向他們了解對國家又一惠港舉措的看法。

    接受採訪的中學生紛紛表示,這對香港來說是一件好事,可以給予更多機會給有志於此的學生,亦有助於香港航天事業的發展。

    不過,也有受訪學生表示,航天事業對他們來說太過遙遠,因為香港一直缺乏這方面的資源,而這次選拔的要求相對較高,希望以後加強這方面的學習。(視頻:羅璇)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有片丨國家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 港生:對香港是好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