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楊何蓓茵悼念殉職公僕 浩園獻花致敬

楊何蓓茵悼念殉職公僕 浩園獻花致敬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10-04 13:45: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長楊何蓓茵今日(4日)在社交網站表示,她在重陽節前夕,到浩園悼念因公殉職的人員,獻上鮮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哀思,對他們的無私奉獻再一次奉上無言的感謝。

她指,長埋浩園的75位殉職人員,來自不同的部門和職級,他們都克盡己職,執行職務時不畏縮、完成使命,彰顯香港精神,是公僕的階模,歷史會永遠記念他們為香港的付出。

2.jpg

楊何蓓茵向因公殉職的人員,獻上鮮花。

楊何蓓茵亦到景仰園向菲律賓馬尼拉人質事件的死難者獻花致意。(圖源:楊何蓓茵Facebook)

責任編輯:鄭嬋娟 楊何蓓茵悼念殉職公僕 浩園獻花致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