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金正恩指導朝鮮軍隊進行多項軍事行動

金正恩指導朝鮮軍隊進行多項軍事行動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0-10 15:58:52 來源:中通社

 據朝中社當地時間10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總書記、朝鮮國務委員長金正恩9月25日至10月9日指導朝鮮軍隊進行了多項軍事行動。

 其中包括9月25日至10月9日朝鮮人民軍戰術核武器運用部隊先後進行的彈道導彈發射、10月6日至8日朝鮮人民軍前線炮兵部隊及航空部隊舉行的火力打擊訓練。

 據報道,對朝鮮核戰鬥武裝力量承擔戰爭遏制力重大使命,在任何時刻、突發情況下也始終堅持迅速精準的作戰反應能力和核情況應對態勢,金正恩予以高度評價。

 金正恩表示,通過此次實戰演習,更堅定地確信也可以賦予任何戰術核武器運用部隊戰爭威懾、爭取戰爭主導權的重大軍事任務。這驗證了我們的戰爭威懾力運用態勢,同時證明了國家核防禦態勢準備情況的可信度,並向敵軍就朝鮮核應對態勢和核攻擊能力發出警告。

 金正恩表示,我們密切關注局勢危機。敵軍在進行軍事威脅的情況下依然談論對話與談判,但我們沒什麼與敵人可談,也沒這樣的必要。金正恩表示,我們密切關注朝鮮半島不穩定的安全環境和敵軍軍事行動,在必要時將積極落實一切軍事反制措施。(圖源:路透社發

責任編輯:楊眉 金正恩指導朝鮮軍隊進行多項軍事行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