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尖沙咀凌晨發生街頭搶劫案 警方正調查事件

尖沙咀凌晨發生街頭搶劫案 警方正調查事件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0-15 12:38: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尖沙咀今日(15日)凌晨發生搶劫案。事發於彌敦道184號內一間娛樂場所,兩男兩女消遣後,在升降機內與另外三男一女發生爭執。雙方爭吵之際,另有一名46歲陳姓男子經過,遭三男一女群組搶去身上兩條金鏈,價值共4.3萬元。搶劫者其後登的士逃去。

 警方凌晨2時47分接獲男事主報案,兩男兩女報案稱被襲擊。警員到場後在附近一帶兜截,但無果。警方正調查事件。

責任編輯:朱劍明 尖沙咀凌晨發生街頭搶劫案 警方正調查事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