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方談G20峇里島峰會:支持印尼作為主席國工作 支持峰會確定的主題

中方談G20峇里島峰會:支持印尼作為主席國工作 支持峰會確定的主題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0-20 15:52:17 來源: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電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七次峰會將於今年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度尼西亞峇里島舉行。外交部黨委委員、副部長馬朝旭20日在北京表示,中方積極支持印尼作為二十國集團主席國工作,支持峇里島峰會確定的「共同復蘇、強勁復蘇」主題,期待峰會在促進世界經濟復蘇等方面發揮積極建設性作用。

 當日,中共二十大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招待會,馬朝旭作出上述表示。

 他表示,二十國集團是國際經濟合作主要論壇。中方作為二十國集團重要成員,始終積極參與國際經濟合作和全球經濟治理,與各方共同推動世界經濟強勁、可持續、平衡和包容增長。

 馬朝旭說,中方期待峰會在加強抗擊疫情國際合作、促進世界經濟復蘇、維護全球糧食能源安全等方面發揮積極建設性作用。

 對於記者關於中方與會情況的問題,馬朝旭回應說,「關於中方領導人與會的消息,我們將適時發布」。(中新社記者 黃鈺欽 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楊眉 中方談G20峇里島峰會:支持印尼作為主席國工作 支持峰會確定的主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