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展覽】赤子爾我

【展覽】赤子爾我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0-23 15:49:0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本地畫家朱興華善於繪畫小人物,並以水墨、顏料層層漬染的手法,表達他的人文關懷。這與朱興華任職心理科護士的工作息息相關,青年時期進入專科學院後,他的繪畫生命就與護理工作長年並行,因此即使作品是觀者熟悉的景觀,帶有孩童繪畫般的稚氣,卻因着眼於心理、人情味,予人不同的體驗。即將舉辦的展覽「朱興華:赤子爾我」展示畫家的二十多幅新作,除為人津津樂道的「城市人物」和「花卉」系列外,亦包括首次亮相、以「軀體」為題材的作品,引領觀者探究生命的溫度。(記者:Janice)

CHH-416_R.jpg

朱興華作品《砵蘭街》,2018年。(圖片由藝術家及漢雅軒提供)

  展覽詳情

  日期:9月10日至11月5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半

  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葵涌工業街17至21號美安工業大廈2樓漢雅軒

CHH-423_R.jpg

朱興華作品《仙女下凡》,2019年。(圖片由藝術家及漢雅軒提供)

責任編輯:副刊 【展覽】赤子爾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