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駐韓大使弔唁踩踏事故遇難同胞

中國駐韓大使弔唁踩踏事故遇難同胞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1-01 15:16:24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11月1日,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來到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遇難的中國同胞靈堂,向遇難者獻花圈致哀,並對遇難者家屬進行了慰問。

 邢海明表示,使館對這一不幸事件深感悲痛。在確認中國公民傷亡情況後,使館第一時間通過各種渠道同遇難者家屬、傷者本人及家屬取得聯繫,堅持「一對一」聯絡協助,安撫家屬和傷者情緒,全力協調國內外事、出入境部門及韓駐華使領館,為家屬盡快來韓處置提供便利。使館將繼續全力協助家屬做好相關善後工作。

 邢海明說,希望大家不斷增強安全防範意識,同時做好疫情防護,與家屬報備個人信息。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中國駐韓大使弔唁踩踏事故遇難同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