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西32家老字號企業參展進博會

廣西32家老字號企業參展進博會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02 10:10:4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期6天的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於11月5-10日在上海拉開大幕。記者從廣西商務廳獲悉,廣西老字號館目前共徵集了32個企業的產品參展,其中15個企業派人參展,包括7位非遺傳承人,屆時將在現場演示、推介。

    本屆進博會,廣西將聚焦老字號產品,通過平台效應持續推動高水平對外開放,暢通國內國際雙循環,進一步促進廣西產品「走出去」和「引進來」。記者了解到,本屆進博會廣西老字號館共180平方米,分別展示桂茶、桂酒、桂味、桂藝、桂藥、桂果和日用品7大類。每大類主題突出且各具特色,梧州六堡茶、雙錢龜苓膏、柳州螺螄粉、欽州坭興陶等廣西特色老字號產品將亮相。

    據統計,前四屆進博會廣西共組織5488家企業參會,其中,參展人員累計9681人次,累計成交單數634單,成交金額33.35億元。「螞蟻洋貨」作為廣西唯一一家連續4年參加進博會的企業,從2022年3月份螞蟻洋貨開始籌備參加第5屆進博會,今年的展會,螞蟻洋貨攜手馬來燕農合作社,利用全面實施RCEP協定,從東馬婆羅洲熱帶雨林開始,通過一帶一路將燕窩原料延伸到中馬產業園全燕窩產業鏈條的展現。

    此外,展會期間,廣西交易團除廣西老字號館、廣西開放成就展館開館儀式外,還將組織開展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暨西部陸海新通道專題推介會,組織有關片區宣傳推介,藉助進博會的平台,更好地分享三個片區投資發展機遇,進一步推動意向企業、重大項目落戶廣西。(唐琳 歐陽萍)

頂圖:廣西老字號館效果圖

責任編輯:郭昕玥 廣西32家老字號企業參展進博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