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2異地晉商組織聯席會暨招商引資項目發布會在滬舉辦

2022異地晉商組織聯席會暨招商引資項目發布會在滬舉辦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11-06 15:45: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借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舉辦之機,2022年異地晉商組織聯席會暨招商引資項目發布會在上海市舉辦。活動通過加強對異地晉商組織的聯繫與指導,更好地團結凝聚異地晉商組織和晉籍民營企業家致富思源、反哺家鄉,為山西省同步推進「兩個轉型」,促進數字經濟全面發展做出貢獻。

    現場,山西省投資促進局副局長劉偉以「晉善晉美新山西 開放合作新高地」為主題,就山西推動產業轉型、數字轉型的重點發展領域情況進行專題推介。他介紹,經過持續推進,山西數字經濟總體上正呈現出基礎能力躍升、特色產業集聚、融合應用不斷深入的積極態勢。

    「投資山西正當其時,真誠希望大家都能選擇山西、深耕山西、贏在山西,和山西共同投身數字經濟的時代浪潮,攜手創造數智賦能的美好未來。我們將竭力為您提供全方位、全過程的幫助和服務。」劉偉說道。

    山西省工商聯主席景普秋在發言中表示,異地晉商組織聯席會議已逐漸成為各地優秀晉商組織宣傳山西、展示晉商、促進交流的重要窗口。此次聯席會必將促進更多的晉商晉才匯智聚力回報家鄉、投資興業,讓晉商在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征程上闖出更大天地、作出更大貢獻。

    上海山西商會、海南山西商會、遼寧山西商會、上海長治商會等異地晉商組織圍繞自身建設,引導會員參與家鄉建設、同步推進「兩個轉型」和助力我省推進全方位高質量發展進行交流發言。太原工商聯、長治工商聯圍繞推動異地晉商組織的組建與發展,省台聯、僑聯、貿促會圍繞聯繫和發展的海外晉商組織,進行工作交流。山西日報社副社長宋建平就當代晉商的傳承與發展,商會組織建設等內容進行主題分享。

    會上,5家山西省外典型數字企業圍繞3D打印、智慧建造、綠色金融等作了主題推介。(王爽 王利萍)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異地晉商組織聯席會暨招商引資項目發布會在滬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