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中國科學院宣講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中國科學院宣講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11-07 23:05:47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7日在中國科學院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國科學院院長侯建國作宣講報告。

 侯建國從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譜寫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篇章的歷史責任、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應對風險挑戰的重要要求等8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宣講解讀。

 侯建國指出,中國科學院全體工作人員要進一步強化心繫「國家事」、肩扛「國家責」的使命擔當,切實增強國家戰略科技力量主力軍的使命感責任感,切實增強加快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建設科技強國的緊迫感,切實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見效。

 報告會以「現場+視頻」形式舉行,主、分會場6000餘人參會。「聆聽了宣講報告,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領悟。」中國科學院院士張平說,「作為從事基礎研究的科技工作者,我們要牢記使命、刻苦攻關,力爭取得更多原創性、引領性的研究成果,為加快建設科技強國貢獻力量。」(新華社記者 張泉 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中國科學院宣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