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品牌總商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品牌總商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1-22 19:18:03 來源:

   01.jpg

陳百里致辭。

   香港品牌總商會日前假如心酒店舉辦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擔任主禮嘉賓。各政商界近240位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容海恩,香港碳貿易中心創始人及CEO鍾國斌等。會長陳彩雲及同仁與各界嘉賓聚首一堂,熱情交流,場面熱鬧。

02.jpg

陳彩雲致辭。

   香港品牌總商會於2014年2月21日創立,團結各界翹楚立足香港,背靠祖國,放眼全球。陳彩雲致辭時表示,品牌是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象徵,香港品牌總商會肩負傳播品牌價值,推動本土品牌創新的使命。將積極與各界團體及機構的結盟,合力提升和維護「品牌形象」,運用科技及科技轉化服務、運用商會平台打造一個更有利品牌推廣發展的網絡和渠道,促進品牌可持續及高質量的發展。她希望該會與海內外商業機構及各地政府之間建立良好的溝通橋樑,爭取更多經營政策上的配合;舉辦各類品牌研討會和各式活動,強化香港品牌的綜合實力,並借助中國市場的蓬勃發展,為本港企業新進品牌的發展作出貢獻。她強調發揮合作共融力量對社會發展的重要性。

04.jpg

陳百里(右)與陳彩雲(左)向邵家輝致送紀念狀。

   該會與多個協會組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的機構包括:大灣區大健康產業協會,香港孕嬰童業協會,香港鞋業商會,iMBA智富商薈。大會主席林德良常務副會長宣布支持「品牌大使」計劃。香港品牌總商會將任「品牌大使」計劃的認證機構,負責評定參與企業品牌的資格。與計劃主辦機構WeQ  ACADEMY  新零售電商學院 簽署合作,共同推動品牌發展,向社會大眾提供與品牌合作的機會,為會員提供更多的推廣渠道。

  就職典禮由陳彩雲帶領第四屆理事會三十多位成員精心籌辦,大會安排播放該會活動花絮及鍾雪的沙畫創作,氣氛熱烈。

(頂圖:香港品牌總商會日前假如心酒店舉辦第四屆理事會就職典禮。)



責任編輯:社團部 品牌總商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