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提升改造,建設美好家園

提升改造,建設美好家園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22 21:06:35 來源:思明快報

    萬壽路上,多年的「野豬林」成了口袋公園,群眾拍手稱快——「正是我們要的,有活動區又有停車場,完美!」

    市婦幼保健院旁,馨香苑徹底摘帽「髒亂差」——「這美的!我們幾乎認不出來了!」

    美,讓人賞心悅目!

3 (2).png

    「創建為民、創建靠民、創建惠民」成為看得見、摸得著、保得住,「高標準、系統性、常態化、嚴要求」的落地落細落實,「說幹就幹,幹就幹好!」!

4 (2).png

    堅持高標準,創建為民。高標準不是絕對值,「不虛高、不好高」才是真的高。一切從實際出發,因地制宜、因人而異,不斷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變為現實。

5 (1).png

    把握系統性,創建靠民。拜人民為師,甘當小學生,把「近鄰思民」進行到底。百萬思民履行「城市文明合夥人」的職責和義務,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

6.png

    重在常態化,創建惠民。要美,要更美,這是大家的共識!我們城市的美,不是曇花一現,而是要一直美、變更美。每天更美一點,讓改善成為常態,每時每刻,讓群眾有更多獲得感。

7.png

    始終嚴要求,敬畏規矩。把既定的計畫、方案從嚴落實,需要組織嚴密、紀律嚴明來實現。從嚴要求自己、從嚴要求隊伍、從嚴把關品質,讓青春在不懈奮鬥中綻放絢麗之花。(來源 思明快報)

責任編輯:郭昕玥 提升改造,建設美好家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