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華潤雪花「飲·JOY WONDERπ海灘玩派」在廈門盛大舉行

華潤雪花「飲·JOY WONDERπ海灘玩派」在廈門盛大舉行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11-22 16:52:43 來源:香港商報网

    啤酒、電音、沙灘、街舞、露營……11月18日—20日,華潤雪花「飲·JOY WONDER π海灘玩派」在廈門同安新城濱海旅遊浪漫線盛大舉行。各類潮玩元素匯聚在這片浪漫海灘,遊客一邊喝啤酒、品美食、吹海風,一邊跳街舞、玩電音、星空露營、休閒野餐、參加遊戲互動,為廈門市民和遊客帶來了難忘的激情與歡樂。

图2.jpg

遊客零距離感受時尚電音達人帶來的歡樂節奏。

    近年來,華潤雪花啤酒在掌門人侯孝海的帶領下,積極探索與年輕一代消費者的溝通方式,通過舉辦喜力電音節、勇闖天涯街舞大賽、黑獅露營節和這次在廈門推出的「飲·JOY WONDER π海灘玩派」等時尚活動,與Z世代年輕人群在線上線下展開完美互動,成功引導和影響了新生代消費者,在滿足年輕一代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的同時,華潤雪花的「喜力+雪花」兩大品牌組合形成的「4+4」品牌矩陣直達主流消費人群,有力地促進了其口碑的提升和在中高端啤酒市場份額的增長。

    本次活動的舉行得到了同安區政府部門的鼎立支持。為確保活動順利舉行,同安區在活動現場周邊設置了免費核酸檢測點,確保遊客可及時進行核酸檢測,並配置了高效的安保服務,確保了活動安全有序開展。

图3.jpg

外場區沙灘上則的黑獅星空露營、沙灘休閒音樂等空間深受遊人歡迎。

    據介紹,同安新城濱海旅遊浪漫線依托得天獨厚的海岸與沙灘資源,已成為廈門人氣飆升的一處網紅打卡地,通過打造多元化的海岸活力商業帶,其知名度、美譽度不斷提升,並獲評廈門市體育產業示範項目,未來這裏將打造廈門水上運動中心、潮玩休閒沙灘、教育研學基地, 「文化+體育+旅遊」將在這裏深度融合。(記者 楊凌雲)

    頂圖:華潤雪花「飲·JOY WONDER π海灘玩派」在廈門同安新城濱海旅遊浪漫線盛大舉行。

責任編輯:嚴燕紅 華潤雪花「飲·JOY WONDERπ海灘玩派」在廈門盛大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