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何永賢:隨着簡約公屋的落成 輪候時間的數字會慢慢下跌

何永賢:隨着簡約公屋的落成 輪候時間的數字會慢慢下跌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1-23 23:2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房屋委員會今日(23日)公布,截至9月底,過去12個月獲安置入住公屋的一般申請者平均輪候時間為5.6年,長者一人申請者的平均輪候時間為3.9年,分別較6月底下跌0.4年及0.2年。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不少人對該數字感到喜出望外,而輪候時間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今年第三季有超過1萬個公屋單位可供編配,屬季節性變化,下一季的數字亦可能會受不同因素影響。

 另外,公屋綜合輪候時間亦面世,目前與傳統公屋輪候時間同為5.6年。何永賢相信,隨着簡約公屋的落成,有關輪候時間的數字會慢慢下跌,讓有需要的家庭更清楚了解輪候情況。

責任編輯:朱劍明 何永賢:隨着簡約公屋的落成 輪候時間的數字會慢慢下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