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復星據報擬出售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物流股權 套現10億美元

復星據報擬出售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物流股權 套現10億美元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11-24 12:3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電引述消息報道,復星國際(656)正尋求出售其在阿里巴巴(9988)旗下物流公司菜鳥的少數股權,料套現達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

 消息透露,復星已經任命了一名財務顧問,負責出售其在菜鳥少於5%的股權,該計劃還處於初步階段。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復星國際正尋求出售其在菜鳥的股權,該公司的估值在180億美元至200億美元之間。

 報道指,在2020年,擁有菜鳥6.7%股份的復星已經與包括阿里巴巴在內的潛在買家就其在這家物流公司的股份進行了談判,因為公司需要新資金來對其他業務進行新投資,而公司在過去兩年中出售了部分股份。

 復星、阿里巴巴和菜鳥則未有回應消息。

責任編輯:楊穎婕 復星據報擬出售阿里巴巴旗下菜鳥物流股權 套現10億美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