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肯德基傳奇CEO約翰·布朗去世

有片 | 肯德基傳奇CEO約翰·布朗去世

責任編輯:趙师越 2022-11-24 15:45: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聯社22日報道,知名企業家約翰·布朗的家人22日發表聲明宣布布朗去世,終年88歲。 布朗一生頗為傳奇,20世紀60年代,經營烤肉店的布朗堅信快餐行業有巨大發展潛力。1964年,布朗與商業夥伴從哈蘭德-桑德斯上校共同購買了肯德基炸雞品牌,1969年,肯德基成功上市。1971年,布朗賣掉了肯德基的股份,售價高達2.84億美元。

    他不僅將肯德基從鄉村炸雞店打造成全球快餐連鎖巨頭,也曾入主NBA波士頓凱爾特人隊,還曾擔任肯塔基州州長,期間,布朗為肯塔基州帶來了創紀錄的商業活動,將該州預算減少了20%以上。

責任編輯:趙师越 有片 | 肯德基傳奇CEO約翰·布朗去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