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兩位中國公民在羅馬遇害 駐意使館發聲

兩位中國公民在羅馬遇害 駐意使館發聲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11-25 08:44: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意大利共和國大使館通過其官方微信公眾號「意旅陽光」微信公眾號11月25日消息,中國駐意大利使館就我公民在羅馬遇害答記者問。

 問:據多家意媒報道,近日有兩位中國公民在羅馬普拉蒂地區遇害。請問使館對此有何回應?

 答:中國駐意大利使館高度關注此案,對兩位同胞不幸遇害深表哀悼,向遇害者家屬表示慰問。我們強烈譴責這種兇殘的犯罪行為。

 我館得知相關情況後,第一時間聯繫羅馬警察局表達我方關切。目前,我館已與死者家屬取得聯繫,並將為其提供必要協助。

 我館將繼續密切關注案件進展,相信意方主管當局將依法嚴懲兇手,還死者以公道,避免類似悲劇重演。

責任編輯:趙桐曲 兩位中國公民在羅馬遇害 駐意使館發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