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媒:岸田文雄計劃明年1月訪美

日媒:岸田文雄計劃明年1月訪美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1-24 22:08:10 來源:中通社

 日本媒體24日報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計劃於明年1月上旬訪問華盛頓,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

 共同社引述多名不具名政府消息人士說法報道,日本政府正在準備岸田的訪美計畫,時間或許會落在明年1月上旬,目前正以1月7至9日為方案展開探討。

 報道說,美日國防部長和外交部長的「2+2」會議可能在1月中旬於華盛頓舉行。

 此外,岸田也正在考慮參加於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Davos)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據世界經濟論壇官網,這場會議將在1月16日至20日舉行。(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楊眉 日媒:岸田文雄計劃明年1月訪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