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虛幣富豪離奇墜機亡 幣圈數周內第三人死於非命

俄虛幣富豪離奇墜機亡 幣圈數周內第三人死於非命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2-01 11:03:52 來源:橙新闻

 全球第二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FTX宣布破產後,牽連不少虛幣交易所或公司陷入財困,更離奇的是,幣圈內多名著名人士接二連三死亡。加密貨幣交易平台Libertex和Forex Club的聯合創辦人Vyacheslav Taran,於11月25日在摩納哥附近墜機身亡,終年53歲。他是近數周內第三位猝逝的幣圈公司負責人,消息引起外界猜測及震驚。不過當地警方調查後指案件無可疑。

 據《紐約時報》報道,Taran當天正搭乘H130直升機,從瑞士飛往摩洛哥,但途中於法國濱海自由城(Villefranche-sur-Mer)附近墜毀,他與法籍機師當場身亡。當地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但事發時天氣晴朗,失事原因仍待釐清,不排除存在第三者疏失。

 英國《鏡報》報道指涉事機制經驗豐富,而當日機上本來還有一名乘客,卻在最後一刻取消登機。《每日郵報》網上版亦形容直升機是神秘地墜毀。俄羅斯媒體《Life》報道,Taran在俄斯斯有很多不滿他的客戶和敵人。

 值得留意的是,市值曾達30億美元的香港虛擬資產管理公司Amber Group聯合創辦人庫蘭德(Tiantian Kullander),上周三(11月23日)於睡夢中猝死,年僅30歲。MakerDAO聯合創始人Nikolai Mushegian在10月29日於波多黎各一海灘遇溺死亡,年僅29歲。幣圈接二連三有企業負責人死亡,陰謀論已在網絡上流傳,不過對於這三宗命案,不同國家的調查單位均已排除他殺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紐約郵報》

責任編輯:程向明 俄虛幣富豪離奇墜機亡 幣圈數周內第三人死於非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