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F組預告】比利時內憂外患 克羅地亞力足連捷

世界盃|【F組預告】比利時內憂外患 克羅地亞力足連捷

責任編輯:靜文 2022-12-01 13:43:1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日)世盃F組上演最後一輪賽事,比利時(歐洲紅魔)會在艾哈邁德本阿里球場惡鬥克羅地亞(格仔軍團)。歐洲紅魔今屆賽事無復勇態,特別是前線攻力大減;格仔軍團剛仗4比1反勝加拿大,盡顯本身質素,今仗有權再下一城。NOW616及618台將於周四晚上23時直播賽事。

 克羅地亞現時以1勝1和得4分,排F組首位,以較佳得失球壓住同分的摩洛哥,和波足可晉級;比利時1勝1負得3分位列第3,由於得失球不及前面兩支球隊,故此,必須全取3分。

 比利時世界排名第2,也是上屆世盃季軍。不過陣中的黃金一代成員,今屆賽事表現大不如前;防線的艾達韋列特、維頓漢;中場靈魂奇雲迪布尼,以及前線的夏薩特,演出都與預期有頗大落差。盧卡古已傷癒,並於剛仗後備上陣,只是狀態有待提升;加上上場賽後又爆出球隊內訌的消息,軍心不穩,對於爭取出線絕對沒有幫助。從兩場賽事所見,歐洲紅魔的中場創造力嚴重不足,奇雲迪布尼被對手嚴密看管下,沒有隊友可挺身而出;前鋒巴舒亞伊的級數與盧卡古又有一定差距,結集以上不利條件,今仗要在克羅地亞身上全取3分,情況未許樂觀。

 克羅地亞上場面對加拿大,開賽不到2分鐘即告失守,不過他們踢來不慌不忙,慢慢尋找機會,上半場已經反先2比1;換邊後再入兩球,結果反勝4比1,打開勝門。格仔軍團在這場比賽中展現質素,以及豐富的大賽經驗,前鋒卡拉馬歷兩度破門,盡顯射手本色,中場方面,他們擁有莫迪歷、高華錫及波索域3位好手,可說威力十足。克羅地亞現時積分領先,球員心理上佔優,遇上褪色勁旅的比利時,球隊有本錢爭取連捷,從而出線16強。(文:泇濬)

 頂圖:克羅地亞今鬥比利時,和波即可出線。

責任編輯:靜文 世界盃|【F組預告】比利時內憂外患 克羅地亞力足連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