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拼色美學 DESCENTE X Paul Smith運動系列

【時尚】拼色美學 DESCENTE X Paul Smith運動系列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02 16:02:2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於1935年成立的日本高端運動品牌DESCENTE,多年來以生產高性能運動裝備,深受運動員及運動愛好者愛戴。最近與英國時裝品牌Paul Smith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將現代運動風格與前衛設計結合,設計師從英國流行音樂中汲取靈感,配以Paul Smith的大膽拼色及細節設計,打造聯乘系列的外套與單品。

02.png

  VERTEX JACKET結合Paul Smith標誌性的撞色設計,採用代表70年代迷幻音樂的紫色與深藍色撞色拼接,營造出色彩的衝擊力。JACKET採用Dermizax面料,具有防水性和透氣性,可輕鬆應對各種天氣環境。

03.png

  聯乘系列中的羽絨服,同樣採用Dermizax面料,兩層防水面料和防水拉鏈可應對不同極端環境的天氣。配合具有金屬光澤感的配色,讓運動科技與時尚前衛融合起來。

5 DESCENTE x Paul Smith.png

  除外套外,系列並推出三款單品,包括長袖針織衫、短袖POLO和拼接設計的運動外套,單品以一體化編織技術打造,簡約設計使衣服更舒適貼身。 (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拼色美學 DESCENTE X Paul Smith運動系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