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香港市民悼念江澤民:最難忘97年香港回歸和98年抗洪救災

有片 | 香港市民悼念江澤民:最難忘97年香港回歸和98年抗洪救災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12-02 19:00: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今日(2日)許多市民前往中聯辦獻花,表達對江主席的懷念。不少市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在江澤民任期內,最難忘1997年香港回歸和1998年抗洪救災,稱其作出了很大貢獻。

 內地青年王同學稱江主席在他印象中是一個很溫和、慈祥的老人,任上做了很多利國利民的事情,特別是1997年香港回歸和1998年抗洪救災,因其老家安徽受災嚴重,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黃先生回憶起江主席在任時,中國加入WTO,很多上市公司在香港成立,改革開放邁了很大一步,他稱中國的發展依靠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因此很感恩前人打下基礎。

 來自武漢的熊小姐對98年洪水亦是印象深刻,稱江主席在抗洪和連接中國大陸和香港的工作上也作出了很大貢獻。(視頻:梁其能  羅璇)

責任編輯:趙桐曲 有片 | 香港市民悼念江澤民:最難忘97年香港回歸和98年抗洪救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