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充滿聖誕氣氛的香氣 Atelier Cologne節日限定產品

【美容】充滿聖誕氣氛的香氣 Atelier Cologne節日限定產品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07 17:30:2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還有半個多月就到聖誕節,除了聖誕樹等裝飾外,也可用充滿節日氣氛的香氣營造溫馨感。Atelier Cologne推出的節日限定Crystal Holiday系列,產品以雪松、霜雪等為主題,限定的金黃色浮雕花紋包裝配上不同的木質香氣,恍如在嚴寒凜冬下融化冰塊,陽光穿透雪松並釋放暖意,別具異域冬日感。

未命名設計 (3).png

 節日限定香水「Cèdre Atlas 雪松之戀」,HK$1450/100ml。

 「Cèdre Atlas 雪松之戀」是由木質與柑橘香調交融而成的優雅氣韻,清冽香氣讓人聯想到冰冷的湖水,或漫步於白雪皚皚森林的情境。縈繞的木香氣息是萃選自美洲的雪松木飄來安神清香,意大利檸檬綻放陽光明媚的風情,印度紙莎草則以溫熱的香料氣息添上輕柔的質感,一抹幽香暖在心頭。限定瓶身純白並飾上金黃色浮雕花紋,恍如被大雪掩埋的雪松,設計簡約貴氣。

節日限定香氛蠟燭「Bois Montmartre 蒙馬特木香」,HK$565/180g。

 另一款全新設計的香氛蠟燭「Bois Montmartre 蒙馬特木香」,點燃後彷彿走進燭光搖曳的林中小屋,瀰漫溫馨氛圍。岩蘭草香交織松樹沉實木調,溫暖而沉穩,配合經典藍色玻璃杯、金黃色花紋設計,最適合在家中開派對時使用,具異域感的木質暖香深沉,為派對注入溫暖氛圍。(記者:Janice)

節日限定赤霞橘光香水套裝,HK$760。內含赤霞橘光香水30ml,並配節日限定皮套,桂香月夜4ml、無極烏龍4ml、雪松之戀4ml。

節日限定無極烏龍香水套裝,HK$760。內含無極烏龍香水30ml,並配節日限定皮套,雪松之戀4ml、赤霞橘光4ml、情柚獨鍾4ml。

節日倒數月曆,HK$3300。月曆內有24款產品,包括精醇香水、香氛潤手霜、節日限定迷你香氛蠟燭、迷你身體保濕乳液及節日限定香水皮套。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充滿聖誕氣氛的香氣 Atelier Cologne節日限定產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