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冬日鍋心滋味 丼丼屋推限定自由選火鍋

【美食】冬日鍋心滋味 丼丼屋推限定自由選火鍋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08 18:54:2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氣溫下降,是品嘗熱呼呼鍋物的好時節。日式丼物丼丼屋(DONDONYA)即日起至2023年2月14日每日晚市時段於全線分店推出期間限定「自由選火鍋」及「豚肉鍋燒烏冬」定食,可隨個人口味自由搭配不同主食、小食及追加配料等豐盛食材,用味蕾體驗日本地道火鍋料理滋品。即日起至12月20日,全新的海鮮餐目「極上八種海鮮刺身丼」也於全線分店同步登場。

_DSC7078.JPG

 鍋物料理在日本不同地區各有不同風味和特色食法,是冬日極受日本人歡迎的家常料理。新推出的「自由選火鍋」包括經典「壽喜燒和牛鍋」及「親子雞豆乳鍋」,前者湯頭濃郁香甜,選用肉味濃郁、肉質緊致的澳洲和牛,與鍋內的生雞蛋、蔬食、腐皮等配料相輔相成,後者是奶白色、濃醇的豆乳湯底,鮮味的軟嫩雞腿肉和口感順滑的生雞蛋,健康清新無負擔。兩款鍋物可自選白飯、烏冬或碁子麵,另一款「豚肉鍋燒烏冬」除烏冬外,亦有碁子麵可供選擇。所有鍋物定食包括自選小食、前菜、甜品及果茶,其中小食可自選香脆可口的吉列蝦及廣島蠔,或鮮味十足的刺身。若不夠喉,亦可追加如日式年糕、澳洲和牛等特色配料,讓食客品嘗日式滋味同時暖笠笠過冬。 (記者、攝影:Janice)

「壽喜燒和牛鍋定食」,HK$148。壽喜燒湯底濃郁,建議搭配白飯。

_DSC7100.JPG

「親子雞豆乳鍋定食」,HK$128。豆乳鍋湯底鮮美,建議搭配碁子麵。

滑嫰Q彈的碁子麵為名古屋特有美食,觀塘店及鑽石山店限定供應。

鍋物定食可自選小食,吉列蝦及廣島蠔香脆可口,刺身(三文魚、赤海蝦)鮮味甜糯。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冬日鍋心滋味 丼丼屋推限定自由選火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