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他們的商報情緣

他們的商報情緣

責任編輯:黃鶯 2022-12-09 07:59: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日,到場為商報慶生的老友記異口同聲表示,香港商報作為本港老牌報章,不僅讓讀者第一時間掌握內地及香港的政經資訊,更在愛國愛港團體之間有着獨特地位。隨着香港邁向由治及興,相信商報會發揮連接內地和香港的角色,更好地說好內地和香港的故事。

 商經局副局長陳百里經常出席商報活動。他說,「我和商報是老朋友了,因為每天早晨都會認真看商報內容。商報在經濟金融方面的新聞報道做得非常好。」

 商報老讀者、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恒指:「我和商報感情真的非常獨特,我的第一份報紙專欄就在這裏,從1988年開始做了兩三年。我對商報感情非常深厚,商報內容也能夠代表商界聲音。」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吳國安祝福商報走得更遠,他指商報的內容在商界人士眼中是切實得到認可;期望內地和香港恢復通關後,希港年輕人更多前往深圳和內地其他省市走走看看。

 香港四川社團總會秘書長吳建芳表示,香港商報歷史悠久,在工商界有一席之地,又在愛國愛港媒體中有獨特地位。她希望香港商報更好的報道大灣區發展的新聞。

 九龍總商會永遠會長黃熾雄恭喜商報踏入70載。他說,商報與香港、與總會風雨同舟,總能從商報看到重要業界信息,對開展工作有很大幫助。九龍總商會副理事長李豐年表示,商報多年來都能夠最真實反應業界訴求,又與內地保持着良好關係,「(商報)就好像一座橋樑,連接內地和香港」。

 新界總商會副主席、浩誠國際集團首席執行官林顯輝祝香港商報一紙風行、越辦越好,可以在更多新媒體平台見到商報,希望商報在金融方面能夠增加更多評論,多一些分析精闢、有獨特觀點的文章,做到更專業。

 香港工業總會第20分組主席洪來濱稱,商報作為「愛國愛港」媒體,踏進70周年絕對是盛事。

 香港旅遊業議會名譽顧問黃進達表示:「商報作為愛國愛港媒體,業內口碑首屈一指,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梓燁香港生物科技董事葉紹基稱,每天仍在看商報,希望商報與香港同樣會「開始回來」。(香港商報記者 鄺偉軒、姚一鶴)

責任編輯:黃鶯 他們的商報情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