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界東北區工商聯新屆董事局就職

新界東北區工商聯新屆董事局就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2-27 21:21:02 來源:

   新界東北區工商業聯合會第18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暨聖誕聯歡派對日前假旺角帝京酒店舉行,羅台秦榮膺會長。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港區人大代表吳秋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及全港工商聯秘書長張偉儒出席主禮,與各界嘉賓友好及該會同仁聚首一堂,見證這重要時刻,並歡度聖誕,氣氛熱烈。

02.jpg

新界東北區工商業聯合會第18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暨聖誕聯歡派對日前舉行,氣氛熱烈。

羅台秦:推動區內工商業發展

03.jpg

吳秋北頒發會長聘任證書予羅台秦。

   新界東北區工商業聯合會創立於1995年,至今已經有27年的歷史。該會會員來自各行各業的中小企業,雲集工商界精英及專業人士,多年來培育了不少社會翹楚。羅台秦致辭時表示,榮任第18屆執行委員會會長一職,深覺任重而道遠,將秉承該會優良傳統,團結會員,積極投入會務工作,不負眾望所託。

   新界東北區位居香港特區未來發展重要地理位置,區內有歷史悠久的大埔工業區及科學園區,更有新規劃的「新界北新市鎮」、文錦渡、新田及落馬洲發展樞紐,這些新發展項目涉及超過1500公頃土地,容納近28萬人口。北部都會區的發展藍圖,顯示新界東北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該會冀望加強與各友會合作,與區內工商界保持緊密聯繫,聽取業界對營商環境的意見,了解他們的需要,定期將問題反應給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等政府相關部門,以推動區內的工商業發展。

   她說,該會亦會繼續籌辦出訪考察及工商交流等活動,加強香港與大灣區及台灣的聯繫,搭建優良的經貿合作平台,落實大灣區及港台的經濟商務發展。她希望能與各友會賢達們一同推廣及分享工商界的知識及經驗,加強與新界東北區各區議會及地方團體之交流溝通,舉辦不同專題研討會等活動,令營商心得薪火相傳。

04.jpg

吳秋北頒發主席聘任證書予李偉庭,羅台秦陪同。

   身兼工聯會會長的吳秋北致辭說,該會多年來所做的工作有目共睹,在歷任會長的帶領下,該會為香港經濟與社會穩定做了很多工作,相信在羅台秦會長的帶領下會做得更好。香港在李家超特首的帶領下,進入「一國兩制」新階段,國家也進入新征程。新界東北區的產業布局以創科為主,這也需要每一位會員努力。「我本身來自工聯會,只要你們工商界提供職位,我們就提供人力支持,希望未來香港的產業更加興旺。」

   陳百里致辭時表示,新界東北區未來的發展潛力很優厚,機會處處。他說,政府的重點工作就是推動香港經濟盡快復蘇,在商經局範疇,我們要用好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獨特優勢,與不同經濟體接觸,打通全球經貿網絡,令企業有更大的空間去拓展業務,在不同的市場尤其在新興市場。我們也會推出一系列更加到位的舉措,如資金及不同平台,支援中小企的發展等。

   李偉庭致謝辭時表示,新界東北區工商業聯合會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促進兩岸四地經貿及社會穩定發展。該會不斷吸納多方傑出人才與拓展服務的行業,多年來堅持與兩岸四地開展經貿交流、支持「一帶一路」發展,並牢記社會責任,積極回饋社會,大力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和協助弱勢社群。

   新界東北區工商業聯合會會董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羅台秦,主席李偉庭,副會長鄒燦林、劉昱廷、羅少雄、林秀甜、周媛、董玉琪、陳倩、林錦華,副主席周碧萍、劉卓娃、黃麗玲、羅柏齡、陳翠琼、張樂寧、吳杏楨、江志成、林偉業、李燕芬,永遠榮譽會長李超凡、周吉夫、馮翠屏、吳為贊、羅建偉、劉宇斌、彭華雄、沈達祥、陸詠儀、榮譽會長周炳信等。(商報記者 霄虹)

05.jpg

羅台秦嘉賓合照。

WeChat 圖片_20221227214105.jpg

聖誕聯歡派對賓主盡歡。



責任編輯:社團部 新界東北區工商聯新屆董事局就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