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目標是年內取消所有防疫限制 帶領香港邁向全面復常

李家超:目標是年內取消所有防疫限制 帶領香港邁向全面復常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1-18 18:54: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8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由明日(19日),三歲或以下幼童從香港入境內地時,毋須出示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李家超稱,特區政府與內地相關單位溝通協調後達成共識,從香港入境內地的三歲或以下幼童不必出示出行前48小時進行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換言之,三歲或以下幼童無論進出香港或內地,均毋須進行出行前48小時的核酸檢測。

 他又說,他和團隊會繼續與相關單位保持緊密聯繫,協調及理順通關安排,以提高市民來往兩地的便利。李家超表示,其目標是在今年內取消所有防疫限制,帶領香港邁向全面復常,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

責任編輯:朱劍明 李家超:目標是年內取消所有防疫限制 帶領香港邁向全面復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