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拿度負傷堅持比賽 澳網連失三盤爆冷出局

拿度負傷堅持比賽 澳網連失三盤爆冷出局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1-18 23:49: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18日)進入第三日賽事,爆出開賽以來最大冷門賽果。上屆男單盟主、頭號種子西班牙球星拿度,在次圈負傷應戰下,連輸三盤不敵世界排名65位的美國球手麥當奴,衛冕失敗,亦無法在這次賽事爭取個人破紀錄的第23項大滿貫錦標。

 拿度首盤先輸4比6,第二盤打至第9局時因左邊臀部受傷,要暫停比賽離場治療,在觀眾席的妻子亦流下眼淚。拿度之後繼續作賽,但表現未見改善,再連輸4比6及5比7出局。

 拿度在賽後表示,已受傷患困擾多日,今日情況更差,但作為衛冕冠軍,不希望因傷中途退賽。

 拿度賽後坦言自己有臀傷歷史,但他不確定這次是臀部的肌肉或關節出問題,只知道問題已存在「幾天」。

 據法新社報道,對於自己的傷勢,拿度表示:「有時感到沮喪,有時難以接受,有時感到非常厭倦。」

 對於遭到淘汰,拿度說:「這是個艱難的時刻。這是艱難的一天。你得接受並繼續前進。我不能說自己現在心理沒有大受打擊,因為這會是說謊。但我們再看看,希望傷勢不是太糟糕。」(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拿度負傷堅持比賽 澳網連失三盤爆冷出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