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內地春節檔電影票房破15億元人民幣

內地春節檔電影票房破15億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1-22 18:49:51 來源:中通社

    據燈塔專業版實時數據,1月22日16時48分,2023內地春節檔(1月21日-1月27日)總票房(含預售)突破15億元人民幣,《流浪地球2》《滿江紅》檔期票房均超過4億。

    據燈塔專業版實時數據,截至1月22日12時29分,影片《流浪地球2》票房突破3億。截至12時31分,電影《熊出沒·伴我「熊芯」》票房超過1.06億,超過前作《熊出沒·重返地球》,刷新中國影史春節檔動畫片首映日票房和單日票房兩項紀錄。截至目前,兔年春節檔已有4部電影破億。

    《滿江紅》是張藝謀再次回歸古裝歷史題材的作品,以「懸疑+喜劇」的全新類型帶領觀眾走進南宋時期義士捨生忘死、鏟奸除惡的忠義傳奇。沈騰、易烊千璽擔綱「雙男主」。

    作為2023年春節檔唯一一部科幻視效大片,相比前作而言,電影《流浪地球2》在製作上做了全面升級,更多想像中的視覺奇觀被一一實現。此前曝光的震撼場景中,橫貫天地九萬里的太空電梯、從天際墜落的巨型空間站、湧襲來的滔天巨浪備受關注, 「科技與狠活的完美融和」。

責任編輯:高心雲 內地春節檔電影票房破15億元人民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