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前眾院議長佩洛西在家中驅魔

美國前眾院議長佩洛西在家中驅魔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1-23 19:58:13 來源:中通社

    香港中通社1月23日電 美國國會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女兒亞歷山德拉·佩洛西當地時間22日告訴媒體,她的母親在父親保羅遇襲1個月後,於去年11月感恩節期間邀請牧師到家中進行驅魔,並舉行祈禱儀式。 

    亞歷山德拉感慨稱:「這次襲擊對母親的靈魂造成了很沉重的打擊,真的毀了她。」她還說,父親保羅去年10月份在家中遇襲後,至今仍未「恢復正常」,她的母親也為此感到「非常內疚」。

    佩洛西上周日證實,丈夫保羅仍然沒有「恢復正常」,可能再過三四個月都不會「做回真正的自己」。佩洛西覺得,丈夫是因為自己才受到襲擊,因此感到非常難過。「兇手當時正在尋找我,而我親愛的丈夫卻付出了代價。他平日都不怎麼參與政治。」

    另據《紐約郵報》日前報道,當地教區聖文森特·德·保羅教堂的神父阿圖羅·阿爾巴諾稱:「據我所知,佩洛西家裏沒有進行驅魔或牧師服務。」不過報道同時指,也許佩洛西是在別的地區教會尋求了驅魔服務。

    無論如何,這個消息引起了美國眾議院的一片譁然。「她還會為議長辦公室弄一個驅魔儀式嗎?」眾議員馬特·蓋茨問道。「希望佩洛西在驅魔後不會消失。」評論家特里·曼在推特上諷刺道。

    佩洛西長期以來一直稱自己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儘管她支持墮胎合法性,而這一主張是被教會所反對的。天主教三藩市總教區的大主教科迪里奧內曾在去年5月給佩洛西寫信,禁止她接受聖餐,「除非你公開否認對墮胎合法性的宣傳。」

    去年10月28日,兇手闖入佩洛西位於三藩市的家中,用錘子暴力襲擊了佩洛西的丈夫保羅·佩洛西。保羅·佩洛西隨後因顱骨骨折接受手術,10月29日完成顱骨重建手術,後在家中康復。據警方稱,襲擊兇嫌是42歲的加拿大籍人大衛·德帕普,他被控襲擊美國官員的家屬和試圖劫持美國官員,將面臨長達50年的監禁。

責任編輯:高心雲 美國前眾院議長佩洛西在家中驅魔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