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先贏電子兄弟 再憑一先生捧盃 史立德當旺兩度拉頭馬

有片|先贏電子兄弟 再憑一先生捧盃 史立德當旺兩度拉頭馬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1-24 19:18:3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農曆新年賽馬日」今日(24日)在沙田馬場舉行11場賽事,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成為大紅人,先後憑「電子兄弟」、「一先生」勇奪勝仗,兩度踏入凱旋門拉頭馬,後駒更是捧走全日唯一錦標賀年盃。

    四場四班1200米,香港電子業商會賽馬團體馬「電子兄弟」在蘇兆輝胯下一放到底,贏出今季第2W,而史立德正是團體成員之一,於兔年打響頭炮。來到全日重頭戲八場一班1400米賀年盃,馬主史立德愛駒「一先生」同樣交由蘇兆輝操刀,人馬表現出色,直路出頭貫注到底,力克「中華盛景」捧走賀年盃,史立德一日兩度拉頭馬,可說旺氣逼人。

電子兄弟贏馬,史立德今日先拉頭馬。

    史立德賽後表示,「一先生」上場二班1400米跑第三,表現已是非常好,今仗進軍一班1400米賀年盃,佔得輕磅之利下,結果勇奪錦標,他坦言能在大年初三農曆新年賽馬日贏馬捧盃,確實特別有意義。(文、攝、影片編輯:志誠 影片來自香港賽馬會)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有片|先贏電子兄弟 再憑一先生捧盃 史立德當旺兩度拉頭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