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媒:美國政府計劃向烏克蘭提供大量主戰坦克

美媒:美國政府計劃向烏克蘭提供大量主戰坦克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1-25 08:08:59 來源:央視新聞

 據《華爾街日報》當地時間24日援引美國官員的話報道,美國政府計劃向烏克蘭提供大量M1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並可能於本周宣布交付。

 另據德媒報道,德國聯邦政府已決定向烏克蘭提供「豹」式主戰坦克。

 據悉,德國將允許其他國家向烏克蘭提供「豹」式主戰坦克,同時德國也將向烏克蘭提供一個連的「豹」-2式主戰坦克,共計14輛。報道稱,德國總理朔爾茨在與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之後做出了這一決定,而美國也將向烏克蘭交付自己的M1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

 德國軍備製造商萊茵金屬集團24日宣布,該集團可以向烏克蘭提供共計139輛「豹」式坦克,其中22輛為「豹」-2A4型。

責任編輯:朱劍明 美媒:美國政府計劃向烏克蘭提供大量主戰坦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