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首度上榜!理大列THE全球最國際化大學第6位

首度上榜!理大列THE全球最國際化大學第6位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3-01-25 21:13: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理工大學今日(25日)宣布,於泰晤士高等教育(THE)最新公布的2023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中首度上榜並晉身十強,全球排名第6位。

 據悉,理大於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的多項評審範疇,均取得出色的成績。評審範疇分為四方面,包括國際學生、國際教職員及國際合著論文的比例,以及大學的國際聲譽評分。

 理大校長滕錦光表示,欣悉理大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全球最國際化大學排名中創出佳績,反映理大在人才培養與科學研究等方面的國際化努力獲得肯定。理大表示,學校具多元文化學習及教研環境,目前理大與全球超過280間學術機構建立合作關係,遍布40個國家及地區,並簽署超過445份學術合作協議,包括學生交流計劃和聯合研究協作項目。為致力培育學生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理大把「服務學習」納入必修科目,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足跡遍及東埔寨、盧旺達以及其他國家和地區。

責任編輯:楊穎婕 首度上榜!理大列THE全球最國際化大學第6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