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娛樂】肥媽賀年演唱會今日開鑼 以經典金曲傳遞正能量

有片丨【娛樂】肥媽賀年演唱會今日開鑼 以經典金曲傳遞正能量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1-27 00:08:2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一連兩場《肥媽面對面演唱會》今日(27日)年初六開鑼,首次於紅館舉行賀年演唱會的愛國歌手肥媽(Maria Cordero)十分重視此次演出,她與表演嘉賓黑妹(李麗霞)在綵排時,以勁歌熱舞獻唱《大中國》、《九月九的酒》及《恭喜發財》等經典歌曲歌頌祖國,以歌聲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肥媽與黑妹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先向市民拜年,恭賀大家身體健康、「兔」氣揚眉、事事順利、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肥媽表示現在天下太平,希望這兩場演唱會讓大家開開心心外,更會以經典歌曲勾起觀眾的回憶。她稱:「香港以往有多美好,將來會更美好,因為我們有強大的祖國在背後支持。我們全是一家人,希望一家人大家好、身體好、事事好、國家好、香港好。」

02.JPG
肥媽(左)與黑妹(右)在受訪前,先向市民拜年。

  黑妹透露肥媽下月生辰便踏入70歲,稱讚對方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觀眾在欣賞演唱會時,可以看到肥媽在台上的功架,歌精舞勁為大家帶來歡樂。最後肥媽與黑妹希望以歌聲唱旺大家:「人人家肥屋潤、身體健康,最重要闔家和氣,團團圓圓。」(記者:雲遜)

04.JPG
快將年滿70的肥媽(中)在演唱會中以勁歌熱舞展示專業藝人的風範。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丨【娛樂】肥媽賀年演唱會今日開鑼 以經典金曲傳遞正能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