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拜登延長在美港人延期離境待遇 中方促停止干涉香港事務

拜登延長在美港人延期離境待遇 中方促停止干涉香港事務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1-27 11:29: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備忘錄,給予身在美港人延期離境待遇安排延長24個月,至2025年2月。

 美國2021年實施給予身在美國的港人為期18個月的延期離境待遇,期間他們可以在美國就業,有關安排原定在下月5日屆滿。拜登在發給美國國務卿及國土安全部長的備忘錄中揚言「美國有充足外交原因,將在美港人延期離境安排延長24個月」。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發言人劉鵬宇批評,拜登政府此舉進一步暴露美國破壞香港穩定和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敦促美國停止干涉香港事務。(路透社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拜登延長在美港人延期離境待遇 中方促停止干涉香港事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