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領館:5名中國公民在美國加州半月灣槍擊事件中遇害

中領館:5名中國公民在美國加州半月灣槍擊事件中遇害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1-27 09:49:53 來源: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

 據「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微信公眾號27日消息,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發言人26日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半月灣日前發生嚴重槍擊事件答記者問時說,5名中國公民在槍擊事件中遇害。

 總領館發言人表示,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對23日發生在半月灣的嚴重槍擊事件深感震驚和痛惜。總領館強烈譴責這起槍支暴力事件,謹向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對傷者和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慰問。總領館正與美方相關部門保持溝通,跟蹤了解案情調查進展情況,同時已與大部分遇難者家屬取得聯繫,將盡力提供領事協助。

 1月23日下午,美國加州半月灣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7人死亡、1人受傷。

責任編輯:楊眉 中領館:5名中國公民在美國加州半月灣槍擊事件中遇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