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情人節與米奇米妮擁抱浪漫時刻

【玩樂】情人節與米奇米妮擁抱浪漫時刻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1-29 17:31:2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新春過後,緊接迎來浪漫滿分的情人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於2月1至28日打造浪漫場景,遊客可與另一半來個甜蜜約會,在園內4個景點打卡,品嘗樂園及酒店餐廳設計的多款戀愛主題美食,在洋溢濃厚愛意的氣氛下度過溫馨時刻。 

01.jpg

02.jpg

  甜蜜又浪漫的日子,不妨與經典迪士尼情侶見面。深受粉絲喜愛的米奇與米妮、唐老鴨與黛絲、灰姑娘與白馬王子、貝兒與野獸,及愛洛公主與菲臘王子等一雙一對現身。

03.jpg

04.jpg

  入場的戀人可穿上主題情侶裝,盡情「放閃」攝下每個浪漫瞬間。遊客可再一次走近喜愛的迪士尼朋友,與他們近距離互動。

05.jpg

06.jpg

  園內有多個浪漫打卡點,入夜後的奇妙夢想城堡上演全新夜間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一幕幕經典場景構成動人的畫面;情侶並可以手牽手乘坐灰姑娘旋轉木馬,體驗灰姑娘和白馬王子的經典愛情故事;又或坐進瘋帽子旋轉杯,在色彩繽紛的環境下隨着音樂,相伴旋轉到天荒地老;另一個隱秘而又夢幻的打卡位必定為童話園林,與摯愛踏入這片奇幻雅致的園林,享受夢幻童話般的時刻。

07.jpg

  此外,園內的酒店餐廳設計了多款戀愛主題美食,戶外小食亭將在2月13、15、17、18日供應Mickey & Minnie 情人甜品棒,樂園酒店的華特餐廳在2月14日提供五道菜情人節晚餐配葡萄酒或創意飲品,讓甜蜜滋味不止停留在唇齒間。(記者:Janice)

08.jpg

09.jpg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情人節與米奇米妮擁抱浪漫時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