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易經風雲錄》首映 李居明用鏡頭帶出易經智慧

【娛樂】《易經風雲錄》首映 李居明用鏡頭帶出易經智慧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2-06 16:58:4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今日(6日)內地與香港全面開放通關,過去三年在疫情下,玄學家李居明拍攝完成兩部紀錄電影《粵劇靈》及《易經風雲錄》,當中《粵劇靈》在希臘影展榮獲「觀眾票選大獎」,《易經風雲錄》則在日前於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行千人首映禮,藝人黎芷珊、江美儀、胡諾言及張秀文為首映禮擔任嘉賓。

02.jpeg
一眾嘉賓在電影播映前,向觀眾暢談拍攝電影的感受。

《易經風雲錄》是香港首部以《易經》為教材的紀錄電影,李居明透過鏡頭把《易經》的智慧演繹出來,讓更多人能夠輕易領悟《易經》那深邃而又簡單易行的人生智慧。

03.jpg
李居明在電影中,上山下海向觀眾介紹香港十大易卦風雲地。

  《易經》自古以來就被尊為「群經之首」,《易經》所謂「易」,到底是易抑或不易?李居明認為《易經》是淺顯的道理,同時也是千古不易的真理。電影是《大迷信》系列的第10部紀念作,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影片揭示「十年蠱毒」,批示出2024年是冠狀病毒的末日,是由易卦推算出來。未來鼎卦繼續影響人們的運道,當中藏有三條改運鎖匙,李居明將會在電影中向觀眾揭示出來。(記者:雲遜)

04.jpg
江美儀(右一)與胡諾言(右三)以古裝扮相出現拍攝電影。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易經風雲錄》首映 李居明用鏡頭帶出易經智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