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三大國際賽今年在港舉行 香港哥爾夫球會:全力配合政府推廣活動

三大國際賽今年在港舉行 香港哥爾夫球會:全力配合政府推廣活動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2-07 15:27: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哥爾夫球會今日(7日)宣布,今年本港將會舉辦亞洲巡迴賽分站賽、沙特阿美石油團體系列賽,以及停辦兩年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三項賽事均會在粉嶺球場舉行。

    香港哥爾夫球會發言人表示,其中系列賽由沙特阿拉伯的國營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贊助,屬香港首次引入由中東舉辦的大賽。賽事是全球最大型的女子團體賽,有36隊參加,香港站賽事預定將於10月舉行。

    發言人又指,3月舉行的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屬疫情後首個在香港舉辦的國際賽,亦是香港首次獲納入亞洲巡迴賽分站賽事。香港球手張雄熙及許龍一早前已經奪得參賽資格。而11月復辦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則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體育賽事之一。

    行政長官李家超早前主持「你好,香港!」啓動禮,為一連串向全世界說好香港故事、推廣香港商機、文化景點及旅客體驗的活動揭開序幕。香港哥爾夫球會發言人指,球會全力配合政府的「你好,香港!」推廣活動,並全力籌備有關賽事。

責任編輯:高心雲 三大國際賽今年在港舉行 香港哥爾夫球會:全力配合政府推廣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