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衛達仕朱寶琼:物業買賣將在下半年現曙光

衛達仕朱寶琼:物業買賣將在下半年現曙光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3-02-07 18:38: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達仕企業法律顧問團隊合夥人朱寶琼(圖右)在傳媒午宴上表示,不希望政府撤銷「辣招」,並表示她作為一個香港人,希望看到香港的零售業恢復。

 朱寶琼預測,物業買賣將在下半年有曙光。目前的買賣品種主要是貨倉、數據中心等。她認為,通關之後,品種會有所不同,辦公室等或再度受到關注。

 衛達仕律師事務所大中華地區業務部主管呂馮美儀(圖左)認為,樓價「一路上緊」,不過難再上巔峰。

責任編輯:羅維維 衛達仕朱寶琼:物業買賣將在下半年現曙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